凡凡凡

情窦初开

487单人向

2.2k

有ooc

校园pa




18岁刚好是情窦初开的时候,而作为一名准高三学生的我当然没有闲心去管这些,只想一头扎在学习上,明明高三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还非要搞什么换班,不过还好我还是和爱丽一个班。

那天放学我照常去找爱丽,想和他放了学单练几把,但他倒是拒绝我了说是要去找他妹妹。啥妹妹?我咋不知道爱丽还有个妹妹呢。

我带着好奇心跟爱丽去找他妹妹,我giao,啥妹妹啊,你说这是你闺女都不过分吧。不过长得还挺漂亮的,就是有点矮,看起来像是高一的,毕竟身高摆在这吗,跟爱丽差了那么多,你别说,远处看这俩真跟父女似的。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以前班里有个喜欢我的女生又来了,上来就拽住我的书包说:“87,你怎样才能答应我的表白”,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我突然发现一个眼熟的身影,我拽开她的手朝着她说:“别问我了,我有女朋友了,你看,就在那”我跑到昨天那个小妹妹旁边小声的对她说:“你是爱丽的闺女呸,妹妹吧,麻烦你装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女孩明显楞了一下后点了点头,那个讨厌鬼还非要跟上来。我也没理她,就牵着女孩一直走进教学楼,我问了问女孩几班,她笑嘻嘻的跟我说她叫凡酱然后就走了,好奇怪啊。

我走进教室以后看了看我旁边的座,这个地方从昨天就没人,不会我真要孤独一年没有同桌吧。我回头跟爱丽诉苦,但爱丽一脸狗狗的贱笑让我毛骨悚然,这家伙不会是在诅咒我吧。正当我准备给他来个爱的抚摸的时候,旁边位上有人坐过来了。

我转头看了看“凡酱??”

“你不是高一的吗”凡酱朝我凶了凶“谁是高一的谁是高一的啊,我今天快18了耶。”我转过头去小声咪咪的跟爱丽说悄悄话“你昨天怎么告诉我啊”爱丽一脸无辜的说“你也没问啊”

好吧,总比一个人强。

但是但是但是!!没人跟我说她像个小学生啊

中午午休的时候,她跟爱丽闹了一阵子后,应该是闹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两边的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我的手就像不受控制一样帮她撩开了头发,爱丽看见了踢了踢我的凳子说“哎哎,487我可警告你啊,不要爱上我妹妹,我不想有你这样的妹夫。”我朝着他吐了两口不存在的口水“呸呸呸,我是三好学生,不会早恋的”嗯...我应该不喜欢她吧。

我随便翻开一本书随便看了看,然后就听到她嘴里嘟囔了什么“丽丽...丽丽....”

??我giao 爱丽搞骨科

“不要欺负77”

??啥77谁是77她不会在喊我吧,不不不不可能,哈哈哈肯定是我普信男了,谁知道是齐齐还是琦琦,说不定他家小狗叫淇淇,我人裂开了,我回头看了看爱丽,这个b也睡着了,啊啊啊啊其实我觉得凡酱挺好的,其实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对吧呵呵呵,就是这个狗爱丽有点烦,不太想当他妹夫,让他知道了会被他打死的吧。


想着想着我也睡着了,睡梦中我感受到有人舔我是什么鬼,手上湿乎乎的。

好家伙,我现在知道梦中那个湿漉漉的是什么了,我醒来之后就看见凡酱拿着湿巾小心翼翼的擦撒在我手上的黑墨水,她看到我的幽怨的眼神后连忙双手合十跟我道歉说“笔不出色了,我就轻轻甩了一下,对不起嘛”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交往,我们仨可以说是可以称霸整个班级了,每节下课时间我们都会凑在一起,有时候是聊八卦有时候会互相讲题还会讨论自己排位时遇到的神操作。


离高考还有五个月的寒假,爱丽难得不在家学习,晚上刚过饭点便带着妹妹来我家叫我出去玩。

冬天的晚上真的好冷啊,在我打了好几个喷嚏之后,凡酱把她的围巾围在了我的脖子上,她冰凉的手在一瞬间蹭到了我的颈脖,她红着脸把手缩进来了袖子里,围巾上都是她的香味,是洗衣粉嘛?


第二天我来到凡酱家,准备把围巾还给她,敲了敲门,没有回应,我以为是没在家便拿出手机给她打电话,没人接听,但依稀听到屋里有声音,我脑中闪过无数个可能,我使劲拍了拍门,在得不到回应之后我只好给爱丽发信息,让他赶紧来开门。

门开了之后,小姑娘就自己躺在沙发上睡觉,手机也掉在了地上,我摸了摸她的额头,烫的吓人。爱丽看后作势下楼买药去了,让我在这照顾她。

我静静的坐在她旁边,她的脸看起来软软的,给人一种想让人上手捏的感觉,手比脑子快的我直接上手捏了捏,她似乎是感受到了丝凉意把整个脸贴到了我的手上,她半睁了一只眼,看见我后笑了笑让我凑近点,她用手指描绘着我的嘴角什么也没有说。

从那天见过她之后我就很少去找爱丽玩了,多数都在家刷题,这个寒假过得很快,也进入高考一百天倒计时了,我们三个还是像之前一样打打闹闹的同时也不影响学习的艰苦奋斗。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了,穿插一下日记)



5.21日     高考倒计时20天,枯燥的自习课让人昏昏欲睡,不出所望,旁边的她已经睡着了,还是写着题睡着的,像小鸡啄米一样点着头,这是我第不知道多少次看见她的睡颜,但还是那么喜欢看她睡觉,最近像是学习到了很晚,眼下的黑眼圈越来越重,我和爱丽也经常提醒她,不要学习到很晚,但她就是不听呢,还扬言说要卷死我们。


6.6日     高考倒计时1天,这几天大家都拼了命的学习,今天她只问了我一句打算报那个学校以外就很少跟我聊天了。


6.7日     今天就高考了,她在进入考场之前问我要了只我的笔说“借借我们学霸的服气”,她的笑容还是那么可爱,跟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


6.10日   高考正式结束啦!


6.11日   考完试那天我收到了她的微信!她说她有一直想对我说的话,让我出来玩。

最后她还是没有说出来,因为这个狗爱丽每次都打断她,就说不让她说出那句话...........


“哎老婆,我日记后面那些呢?”我朝着厨房忙碌的身影问道,凡酱转过头怼我说“哎呦,不要看那么羞耻的回忆嘛...”


是的,我和我青春里的她结婚啦.





其实这篇一个月之前就写了,只不过后来真的不知道怎么结尾了,所以结尾真的真的好烂啊,我才不会说我是为了粮票来的捏⌓‿⌓


我下一次想写魅魔pa,但不知道要写谁,可以提名一下嘛



评论(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