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凡

恋爱中的10件小事

凉哈皮

ooc致歉



1.我睡觉的时候习惯抱着东西睡,所以我的床上备满了玩偶,但有一天我醒来,怀里抱的不是毛茸茸的玩偶,我迷糊只中捏了捏,啧,你别说还挺软....“阿凡,你捏哪呢”怀中的人拉住了我在他肚子上随意游动的手,“我去,你怎么在我床上还甜蜜的就穿条短裤”他无奈的指了指我被窝里的衣服,哦,我记起来了,今天收衣服把他的睡衣也收进来了,放在床上忘记给他了,他半夜洗完澡来拿的时候又被我拽到床上了,啥啊,原来昨晚不是梦。


2.我早上起床后就不喜欢说话,如果有人问我问题我也只是嗯哦啊好这几个简单的单词,凉哈皮那个笨比有一次背着我干了坏事之后,见我这么冷淡以为我发现了,然后他就屁颠屁颠的过来道歉了。好家伙,我这都能有意外收获。


3.众所周知,我最喜欢在他的直播间调戏山洞了,大家进直播间是为了看哈皮的操作,而我进直播间是为了调戏山洞,水友们水弹幕都发氵,而我就发山洞亲亲,提督特效让我的发言变得明显起来。水友都会开玩笑说我跟凉哈皮在一起是为了顺理成章的和山洞贴贴,猛男哈皮偶尔还经常说不要乱调戏山洞,让我有空多调戏调戏他。受不鸟了,他真是个笨比。


4.因为他是pc端玩家,所以车车都很少,有一次他好不容易排的了首班车,结果有的小坏坏赛前不准备,他当场就哭出来了,躺在椅子上装死。过了一会他又爬起来去拿枪,对着小坏坏的主页一顿突突突才解气,我躲在门偷笑,被他发现了还过来问我要抱抱安慰。看着面前这个比我大七岁的小笨笨,突然就母性泛滥了。


5.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我总觉得他像妈妈一样照顾我,我有什么需求只要是不过分的都会满足,还会帮我把不喜欢吃的菜弄到自己碗里,时时刻刻关心我的安危,受伤了他就会给我吹吹,把我照顾的像刚出生的小孩子一样,无微不至。有一次意外的管他叫了妈妈后,他明显的愣住了,然后反复强调他是肌肉猛男,怎么可能是男妈妈。


6.这辈子都不想不到,他女装能被我哥撞见。我哥就住在我们隔壁楼,想过来找我要我之前借的漫画书,但这天刚好哈皮在家试女装,刚穿好我给他画完妆后,哥哥就来敲门了,慌忙之中哈皮躲在了书桌下面,我没注意到他在那里,便跟哥哥说了书的位置在书桌下面的柜子里。WDF?老哥,你怎么躲在书桌下面啊,我哥很震惊的喊出来了:“妹啊,你是女铜这事你男朋友知不知道啊?”然后哈皮尴尬的钻了出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对着我哥说“啊呵呵呵,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阿凡强迫我穿的。”明明只有三个人,房间里为什么会有四个人呢,因为我哥裂成两半。


7.他生日那天,他去解说了,我呢,肯定得整活啊,然后打开了直播,跟水友们商量怎么整蛊他,然后我就看到一条sc说让我cos他的头像,我一听,这主意好啊,然后我打开微博找出图看了看,也不是很难吗,然后拿出了白毛用染发膏简略的弄出那块挑染,嗯...假发弄好了,再就是妆面,这个妆面好难搞啊呜呜呜,蓝红色的异瞳就挺难找的,他的人设图脸上咋有那么多伤口啊,你这又是刀疤,又是裂开的嘴,还有一处创可贴,鼻梁也贴着创可贴。勉勉强强弄好后就是服装方面了,当然,咱肯定要整活的啊,我翻了翻自己的衣柜找到短到只敢在家穿的裙子还有一件他的衬衫就完事了,藏好直播的相机我便坐在沙发上看着比赛等他回来。他打开门那一刻看到我,吓得说了句对不起就把门关上了,过了一会他又进来了说:“不对啊,这就是我家啊,宝你这又在搞什么。”他走上前把我啦到沙发上,想亲我但被我提醒道“直播还开着呢”

后来他跟我说那天他开门就看到啦自己的人设,他以为见鬼了,然后低头看到了我那短的离谱的裙子差点没当场去世。


8.他真的巨像男高中生,看起来比我还小,每次和他出门,大家都以为他是我弟弟,让我很头疼,每次跟他亲亲抱抱的时候,路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我,我斜眼看了看他,产生了一种罪恶感。你们说说,明明长这一张帅脸,还喜欢那么撒娇,整得我母爱泛滥了呜呜呜,不说了,再说哈皮宝宝该生气了。


9.总有人喜欢问我俩怎么在一起的,毕竟岁数差那么多,他还会跟别人炫耀谁是我追的他,确实啊,也不知道睡先表的白,但看他那么开心的份上就不戳穿他了吧,那时候我还只是个第五人格的普通玩家,然后为了追求我的爱情去当了解说然后就嗯嗯啊啊的在一起了嘿嘿嘿,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嫌弃过他年纪大。


10.我在背地里磕过他和司机的cp,谁不爱离婚组?被他发现我看群里姐妹发的衍生图后气的疯狂亲我的脸,还在直播间控诉我的恶行,他真的太可爱啦!我好爱他哦。



放一张哈皮今天直播的照片!真的很像男高!这件衣服真的很可爱!


评论(3)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