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凡

b站不知名主播3

开新坑开新坑啦

第一次写阴阳怪气乙女,请多指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凡,你能不能往某幻那边靠一靠,你们扮演的是情侣不是敌人。”摄影师无奈的笑了笑

我身体僵硬的笑了笑,内心早就万般抗拒,满脑子都是晚饭吃什么,摄影师说的什么都没有听见。

某幻不动声色的搂住我的头顶往他身边靠了靠(?是的,都是身高惹的祸,我太矮了,某幻根本楼不到我的肩膀。)感受到突如其来的体温,我瞬间脸红了,想必某幻看到了我爬上红绒得耳尖,因为我感受到他在偷笑,我躲在背后的手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摄影师看了看效果图后微微点了点头,说效果很好,一会会把底片发给我们用来发微博宣传。


一切收拾好后,我回到休息室,看到姜云升躺在沙发上眯着眼不知道在看些什么,看到我回来了,揉了揉眼睛站了起来说:“走吧”

:“去哪”

:“你不是请我吃饭吗,就今天吧。”


我和姜云升走出摄影棚时,看到了某幻也刚好换好衣服站在门口看着我。


某幻跟姜云升打了个招呼后,歪头看了看我,问道:“走吧,小凡。”

我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姜云升,抬手顺了顺自己的小呆毛:“唉?去哪啊?”

:“哥带你回家。”

姜云升在旁边哇哦了一声,貌似是听懂了什么,在旁边拍了拍我的背,这一拍不要紧,直接把我拍迷瞪了,我连忙逃离这两个人,手举在胸前比了个差差:“哒咩啊,姜哥你误会了,我们没住一起。”姜云升还是一脸看热闹的表情:“什么?你们在一起了”

我看见他那个装傻的样子气的给他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有毛病是吧姜哥,听说最近姜哥很久没发照片了,要不要我替你营业啊嘿嘿嘿。”我这句话说出口,某幻直接在旁边笑得直喊“牛的兄弟”

姜云升脸刷下子严肃了起来。“咳咳,好了,不开玩笑了。”

“姜哥走了啊,下次请你吃面”某幻走过来拉着我的衣服往外走,我一脸懵的看着姜云升给他比了个拜拜。


姜云升就这样站着看着我被某幻拖走,甚至嘴角疯狂向上移动,一副kdl的表情。



上了某幻的车我才缓过神,然后突然想起今天是要请姜云升吃饭来着,然后迅速翻了翻自己的手机找到了姜云升的微信跟他道歉。

🐶:对不起啊姜哥,下次一定啊下次一定。

姜:没事没事,跟某幻回家好好玩。

🐶:??

🐶:什么啊,我俩什么关系都没有

🐶:姜云升你别造我谣啊

🐶:姜云升?

🐶:姜云升你死了啊

🐶:我真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wdnmd


姜云升不回我了,我气愤的锤了自己大腿,旁边的某幻被我这突然自虐的表现吓到了,转头瞄了我一眼问我:“怎么了小凡”

我捏了捏锤疼的腿,嘟囔了一句“🌿,还不是因为你”



—————————————————————

作者os:

好耶,终于中考完了,所以我速度滚来更新了(其实是没有文看了,自割腿肉而已)


放一张小凡的私设吧



评论

热度(25)